延迟瞎磕玩家

从上个月23号到今天,刚刚好一个月。
故事写的很慢,中间也经历了一些比想象中还糟糕的事情,感谢大家一直不离不弃的等着我!
可能从故事的开篇可以看出这篇文是很早之前的脑洞了,原本并没有想到真的会开这个号发出来,但其实我是某位太太的粉丝,有一天看她感叹自己太过长情,我突然就觉得好气哦,太太这么温柔,怎么能让她不伤心就好了。
后来我想那我就一起跳进坑底陪着她吧,反正这都已经21世纪了,南墙开个拖拉机就能拆了,黄河坐个轮渡也能过了,只要心还在神仙这里,十二级大风也刮不走我。
然后我其实是一个很不social的人…经常点开大家的评论却不知道该回复什么(挠头…
所以我决定如果这条有评论的话我一定尽量每一个人都回复!如果我没看见没回复的的可以私信骂我!(感觉自己说了很多废话…
最后咄咄到这里就完结啦,虽然很不舍,但我觉得到这里就刚刚好了,毕竟在我心里,能阻碍神仙在一起的,也只有他们自己而已。
我很清楚自己在写作上还有很多弱点,所以如果我笔下的神仙能和大家有一点共鸣,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很荣幸。
感谢大家这一个月的包容,喜欢和陪伴,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能跟大家多多见面。
祝各位小仙女天天开心!

评论(44)
热度(58)

© 焦盐奶盖 | Powered by LOFTER